武内崇

出自宅犬維基
於 2007年4月23日 (一) 19:27 由 Cyesuta討論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跳至導覽 跳至搜尋

武内 崇たけうち たかし1973年8月28日)是日本插畫家。是TYPE-MOON的代表。登記的公司Notes代表董事

經歷

曾經以漫畫家為目標。以「武内崇」爲名參加1996年的第三回ENIX21世紀漫畫大獎時得到佳作獎、在月刊少年ガンガンWING1997年冬季號留下短篇『勇者部ただいま活動中!』後就沒有下文了。

原先在コンパイル公司做CG原稿的工作,並在1998年辭職後歸京。然後與中學時代的朋友奈須きのこ同人團體「竹箒」在一起,在2000年發展成同人團體「TYPE-MOON」。『月姫』時代駐於東京都大田區;2004年TYPE-MOON法人化為目的以「Notes」為名設立了公司,並就任了代表。

人物・事件

從販售物的負責人欄和月姬資料集的卷尾聯絡項目可以看到其本名竹内友崇たけうち ともたか)。在『Fate/stay night』的動畫製作名單裡面用的也是竹内友崇。

很控女僕。在『月姫』和『Fate/stay night』中之所以有女僕登場就是因爲他的嗜好。自畫像是「穿著僧服的熱血小子」,在『MELTY BLOOD』裡如果選擇翡翠的話,有極低的可能性可以看到。在TYPE-MOON公司内、同人誌販售會場時有人以「武ちゃん」愛稱他。

畫風・評價

有一段時間很受『幽☆遊☆白書』的影響。其外還有『ヒカルの碁』的角色「藤崎あかり」作爲模型創作『月姫』中「弓塚さつき」的造型。作爲原畫師,受到很多漫畫的影響。

作品列表

遊戲角色設計

小説插繪

其他

外部鏈接

模板:People-st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