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修訂間的差異

出自宅犬維基
跳至導覽 跳至搜尋
行 190: 行 190:
 
*ファウスト Vol.6 SIDE-B 2005年12月発行 ISBN 9784061795872
 
*ファウスト Vol.6 SIDE-B 2005年12月発行 ISBN 9784061795872
  
[[{{ns:image}}:DDD VOL1]]
+
[[{{ns:image}}:DDD VOL1.png]]
 
*DDD1 ISBN 9784062836098
 
*DDD1 ISBN 9784062836098
 
:'''1.JtheE.'''
 
:'''1.JtheE.'''
行 197: 行 197:
 
:'''3.formal hunt.'''
 
:'''3.formal hunt.'''
  
[[{{ns:image}}:DDD VOL2]]
+
[[{{ns:image}}:DDD VOL2.png]]
 
*DDD2 ISBN 9784062836333
 
*DDD2 ISBN 9784062836333
 
:'''1.S.VS.S-1'''
 
:'''1.S.VS.S-1'''

於 2007年11月26日 (一) 18:42 的修訂

DDD
著者 奈須きのこ
插畫 こやまひろかず
出版社 講談社
刊登雜誌 ファウスト
發售日
卷數 2(未完)
分類
其他

DDD』(Decoration Disorder Disconnection)是奈須きのこ的小説。由こやまひろかず擔任插畫。

概要

DDD』是由製作著名成人遊戲月姫』『Fate/stay night』等的公司TYPE-MOON的主筆奈須きのこ講談社上發表的傳奇小説。人設和插畫由同為TYPE-MOON旗下的繪師こやまひろかず擔任。這是首部沒有和武内崇合作的商業作品。

這部主題是「惡魔附身」的作品是奈須きのこ的著作中少數沒有使用到魔術魔法設定的。所以說『DDD』是有別於『月姫』或『Fate』的新世界。另外,作品中也有明確的時間記載。HandS.(R)中途的「過去的麻藥事件」和空之境界的「ブラッドチップ事件」似乎有聯係的樣子。至於本作是否與空之境界屬於同一個世界還不清楚。

講談社BOX版沒有加入在ファウスト刊登時的插畫。因此第一卷中沒有貫井未早的插畫。第二卷中就有ファウストVol.3以後的新畫面。小説中除了每一章封面有一名角色登場外基本沒有其他插畫。第一卷的封面是迦遼海江、第二卷是日守秋星。每一章的扉頁角色如下:

第一卷

  • 1.JtheE. :石杖所在
  • 2.HandS.(R) :戶馬的
  • 2.HandS.(L) :久織卷菜
  • 3.formal hunt.:石杖火鉈

第二卷

  • 1.S.vs.S-1 :鑄車和觀
  • 2.S.vs.S-2 :霧栖彌一郎
  • 3./FOMALHAUT. :日守秋星
  • 4./Vt. in day dream. :石杖火鉈(17歳)

此外,每一話的都有一個副標題。列於下:

  • 拒食過食-JtheE.(JunktheEater)
  • 裝飾戲我-HandS.L(HideandSelf)
  • 回想獵月-formal hunt.
  • S.vs.S(Sinker.vs.Slugger)

其他標題「Malion in day dream」「H-RED-B」「S.Peepling Beauty」「.D.D.D」需要等文庫版發售才有可能確認。

在書評雜誌「ダ·ヴィンチ」的訪談中有提到預定將於第三卷完結,後來奈須きのこ又在自己的網站「竹箒」中修正為在2007年内全四卷完結,現在又改爲不會在07年内完結。

故事

感染者的精神與肉體產生改變的奇特病症——類激化物質異常症的患者,俗稱「惡魔附身者」開始蔓延到世界。

失去左臂的石杖所在與擁有纏著漆黑色彩義肢的迦遼海江一起開始了「除魔行動」,但這到底是——?!

用語

類激化物質異常症(アゴニスト異常症、A異常症)
精神病的一種。發病者一般被稱爲惡魔附身者。是促效藥(受體刺激劑,在DDD被翻譯為類激化物)對受體進行刺激後、類似神經毒作用下發病的。
神經傳達物質異常分泌之後其中的類激化物開始運作而破壞受體是主要症狀。發病的原因是因爲情感的刺激,發病者會得到新的人體機能、身體長出新器官
判定為類激化物質異常症患者會得到國家的保護並收容於奧裡加紀念醫院。類激化物質異常症可由血液中檢測出來。最初的確診患者大約於2003年前的二十年間被發現。2003年時確診者都在東日本。
奧裡加紀念醫院(オリガ記念病院)
類激化物質異常症被確診的十年後在N縣郊外建立的、專門收容類激化物質異常症患者並進行治療的隔離醫院,聚集了日本所有的類激化物質異常症患者。自進入醫院後除非完全治療完成要不然無法出院。且醫院擁有堅固的牆壁包圍,所以必須使用直升機進出。全院分成A棟到D棟,A棟病患的症狀最輕D棟的最重。各棟的病患可以在隔壁的病棟活動。此外,N開頭的縣名有如新潟長野奈良長崎等,按照與支倉市的關係以及類激化物質異常症患者皆在東日本的線索推斷,可能指的是新潟或長野。
支倉(ShikuRa)
作品中登場的架空城市。位於C縣最北。人口約有15萬。用通勤的快速列車到都市中心都心要兩小時左右。從本作的地理條件描寫推斷,可能是千葉県佐倉市
因爲類激化物質異常症患者無法到達其他縣,所以本作中故事基本都在此展開。
能圖(能図、NouZu)
支倉市某處的地名。因爲除了位於這裡的工業園地的居民以外不太有人靠近所以也算是「支倉市中的又一個城市」。由工業區和住宅區構成的工業園地佔地超過三平方公里。交通工具有公車和地下鐵。大型的國道只有一條,交通條件可謂糟糕,但是園内在生活用品的提供或是市場的建設都相當完備。石杖所在認爲與其用「陸上孤島」倒不如用「山丘要塞」來形容更貼切。居住人口約8千。
大概因爲怪談很多所以被稱爲「能圖妄想園地」。2004年9月底左右傳出整座城的住民都是惡魔俯身的流言,2004年12月現在已經確定那都是謊言。但是因爲園内發生很多暴力事件所以現在將園地出口封鎖,能圖工業園地目前處於封閉狀態。
彼野(かれの)
C県最南部に位置する架空の都市。
1999年初發生的彼野澤集團自殺未遂事件的嫌疑犯日守秋星就是2003年被此地的警察署逮捕。

出場人物

主要人物

DDD Ishizue Arika.png

石杖所在(Ishizue Arika)
1984年生。石杖火鉈的哥哥。2003年2月進入奧裡加紀念醫院A棟住院,2004年8月出院。是休學中的大學生。雖然類激化物質異常症檢測結果為陰性但是也有類似的病徵。白天的記憶會消失而夜晚的記憶會延續,所以發生重要的事情的時候便會寫在記事本中。經過火鉈的事件後喪失了左臂同時頭髮變成白色。之後也失去了人類應該擁有的感知「脅威」的能力,行動時常被指為無謀。雖然感覺難以捉摸,但是其實懂事而順從。對與他人分享的行爲有強烈的嫌惡感。另外,因爲本來是棒球部的所以對棒球知之甚詳。天生就是對棒球很有才能的樣子。監察官是戶馬的
經過戸馬的引介之後,開始在義肢收藏家迦遼海江處打工。經常缺錢。雙親死亡後,本來的家馬上就要被賣掉,於是支倉市第十三號福祉設施的四樓。
自從知悉關於類激化物質異常症的事件就開始介入。借海江義肢的幫助解決一些問題。這隻義手是隻能夠對人類憎惡感情起反應的盲眼黑狗憎悪(仮名)。至今爲止處理過三次惡魔附身事件。海江說是正牌的惡魔使。另外,經過他除魔的惡魔附身已經沒有被惡魔附身的器官,這些患者作爲特例被送到真的醫院。

DDD Karyou Kaie.png

迦遼海江(Karyou Kaie)
所在的雇主。有著令人愛憐的容貌、絹絲一般的漆黑秀髮和銀色的瞳孔。一副美少女的樣子,但是是男性。住在支倉市郊外森林中水庫的地下室。看起來約14,5嵗。沒有四肢,取代它們的是黑色的義肢。實際上是個大富豪,有著足夠享用一輩子的資產。
對類激化物質異常症患者產生的事件有興趣,向所在提供義肢並讓他去解決。另外,稱這些類激化物質異常症患者為「冒牌貨」且對他們投以冷酷的目光。通稱地下室的惡魔。提供左義手憎惡給所在、右義手歡喜給卷菜。另外地下室上方水槽中有謎之巨大鯊魚悲哀(右腳)。憎惡和歡喜不在的時候可以從悲哀處得到力量補上缺少的手腳。

DDD Touma Mato.png

戶馬的(戸馬的、Touma Mato)
1976年生。公安特務監察醫生兼監察官。階級是警部補。另外還有奧裡加紀念醫院保安管理局特別顧問的頭銜。負責類激化物質異常症的相關事件,是石杖所在的監察官。稱呼所在為「Shozai」。在支倉沒有能違逆她的警察,執行類激化物質異常症相關事件的指揮和鎮壓。性格是喜歡欺負像所在這樣的弱者。對槍很執著,如果有理由和機會會毫不留情的使用。同時也很擅長槍法,在火鉈的事件中能把她弄傷。認爲海江是不好對付的人物。雖然在奧裡加紀念醫院中身披白袍,但其實不知道是否擁有醫師資格。不喜歡使用麻醉。
所在私底下以「讓哭泣的孩子都心肌梗塞的番茄(Tomato)大姐」稱呼她。並且在行動電話中以番茄大姐為名登記。她自身不喜歡這個稱呼,但與其説是厭惡不如說是認爲不好應付。

DDD Ishizue Kanata.png

石杖火鉈(Ishizue Kanata)
1988年2月14日生。石杖所在小四嵗的妹妹。類激化物質異常症患者。2003年2月吃了哥哥所在的左腕並打算殺害他的時候被戶馬的發現,經過一番激戰之後被逮住。對道具的使用能力相當的低下,在與戶馬的戰鬥中,投出的物品全部被擋下,身體被大量子彈破壞,在肉體機能無法支撐後倒下。事後進入奧裡加紀念醫院D棟住院。現在17嵗,2年間外表已經長成成熟的女性了。
入院之後雖然可以輕易的逃獄但是因爲曾經被戶馬捉到所以認爲自己力量還不夠,在D棟重復的鍛煉著。因爲某些原因對所在產生憎恨,表示一旦出院一定會先把他殺掉。有著奇怪的少女愛好,給奧裡加患者取別名的就是她,但自己還沒有。雖然自稱“B×(BrainLess)”但還在募集其他綽號。目標是要完美的。
新器官是全部身體機能,比起人類的能力上限有著大幅的超越。是擁有無限成長著的身體能力和無限獲得的耐久性能,是個向不死身的怪物進化著的超人。與戶馬的戰鬥最後不經意被所在的金屬球棒擊中腦門而昏倒。這也是之後她將所在視爲敵人的原因。殺害手段在她身上只能造成一次的效果,第二次以後便獲得了抗性,所以奧裡加内的藥物都無法至她於死地。2005年2月將奧裡加内病患全數殺害,堂堂從正面出院。

DDD Tsuranui Mihaya.png

貫井未早(Tsuranui Mihaya)
通稱貫井。自高中時代就是所在的後輩。目前是大學生的女子。想買的東西就買,想吃的東西就吃,是個無法按耐內心慾望的典型現代青少年。但反過來説,有時卻顯出獨自的正義感。現在一個人住在支倉市工業地帶大學附近的公寓。在所在從奧裡加紀念醫院出院之後,依然以和之前一樣的態度對待所在。太熱心的態度時常被所在拒絕。時常更換行動電話機型,有把行動電話堆成機器人的夢想。別名「歩くバッドフラグ」。所在形容她是「百分百發揮善良這個詞彙含義的人」或「隨心所欲的外星人」。高中時代是所在和霧栖所屬的棒球部的經理。誇張的是雖然是大小姐但是有學過防身術。

DDD Kirisu Yaitirou.png

霧栖彌一郎(霧栖弥一郎、Kirisu Yaitirou)
通稱霧栖。所在高中時代晚一屆的後輩。也是棒球部的。是以前4割5分の成績を残した的擊球手,但因爲某些原因放棄了棒球。現在是無業狀態但是在八坂代做黑道之類的事,暴力集團都知道的人。但也因爲如此,比所在更加貧窮,時常東借西借的。主持著投手和擊球手一對一的競技SVS。與引起在SVS中輸掉就要被殺的巷尾傳説的惡魔附身者Sinker鋳車和観從幼年時代就認識了。和未早在高中時代就有惡友的關係。自所在回來並且相會之後,共同行動的次數就增加了。現在,和所在住在一起。

DDD Hinomori Syuusei.png

日守秋星(Hinomori Syuusei)
類激化物質異常症患者。被稱爲不死的吸血鬼的著名惡魔附身者。是連續殺人鬼。被追捕時間最長的惡魔附身。總是穿著全黑的大衣、戴著太陽眼鏡就是他的特徵。身高很高而且長得也不像日本人。而牙齒則像鯊魚一樣鋒利且排列雜亂。另外,因爲戴著太陽眼鏡所以不容易注意到,其實沒有黑眼珠。Sinker事件時結識所在,之後便以朋友的口氣稱他為「所在老師」。雖然所在知道他是大範圍通緝的殺人犯,但因爲既沒有阻止的實力也跟自己沒關係所以就無視了。對自己的綽號「不死的吸血鬼」不滿意因爲覺得太普通了,跟所在0死纏爛打半天後終於從他那裡得到“灼熱的Fomalhaut稱號。平常一副玩世不恭的輕浮樣子,似乎不怎麽在乎別人對他行動的看法,但是也有非常殘忍而冷酷的、以殺人為樂的一面,不知道哪邊才是真的日守秋星。
新器官是與火鉈同樣是全身的内部結構。自身估算約有成年男性3到5倍的身體能力。維持在最糟糕的極限狀態激發自己肉體、精神的興奮意識然後產生最高速度給對手強烈的攻擊是他的戰術,是相當厲害的惡魔附身。時常拿著的長型武器是特殊的樁子。因爲被他殺害的人都沒有出血所以被稱爲吸血鬼,但其實不是他吸血導致的。至於是樁子還是惡魔附身的力量就不得而知了。
現在以對自己有妨礙的能力不差的惡魔附身為目標來殺害。認識「小卷」(久織巻菜),可説是不打不相識,現在則是惡魔附身者情報交流的關係。腦子貌似不太靈光,在尋找惡魔附身的時候連別人的名字都弄錯。他的目的是什麽現在還不明。在奧裡加紀念醫院中有同姓的少女,與他的關係不明。
順道一提雖然他說過「對三次元的女人沒有興趣」但是所在認爲似乎是「單純地對於某個特定的女性放的感情太深,所以根本不把其他女人當成異性看待」。

DDD Hisaori Makina.png

久織巻菜(Hisaori Makina)
久織伸也的姐姐。類激化物質異常症患者。新器官是臉的皮膚神經、肌肉纖維的變化。可以依照自己的意思自由的作出任何表情。2001年1月殺害雙親。陷害弟弟為犯人之後自己裝成被害者,但在運往醫院的時候被檢測為類激化物質異常症陽性,然後進入奧裡加紀念醫院C棟住院。住院期間認識石杖所在石杖火鉈。2004年年初出院。事故的傷害導致必須切除右腕。也就是失去和所在相反的手。
根據觀察對方的姿態可以完全模擬一個人的動作和做事方法。住院前抹殺了弟弟伸也的地位。將他人完全模擬的能力曾經用在複製所在和伸也上。她的惡魔附身是天生的才能但是在成長環境中得到提高。現在可以儲備的切換用面貌上限三人。雖然現在是女性限定但是以後進化的可能性也不是沒有。是和日守秋星一樣,在惡魔附身者中可以移動到其他縣的少數派。現在分開使用著三個面貌。擁有在能圖的宅子、支倉工業地帶那的便宜宿舍(和貫井同樣的),還有為了方便偷聽而在警察署附近的公寓也有駐扎。向秋星提供著其他惡魔附身者的情報,回報和目的不明。關係似乎不壞,被他稱爲「小卷」。製作團隊對她的愛稱為「Calimero」。

惡魔附身者

木崎(Kiza Ki)
類激化物質異常症患者。患部是頭部、新器官是轉動、原因為過勞。與他眼神交接者會隨著他經部轉動而回轉,轉到180度後致死,但是他的頭卻可以回轉360而不產生影響。他使用了這個方法殺死了自己的妻女以及兩位警察。2004年9月20日自行請求進行除魔,在石杖所在的第二回除魔行動中得到解放。

DDD Yamanashi Tomori.png

月見里朋里(Yamanashi Tomori)
類激化物質異常症患者。2003年2月殺害雙親。那段日子中、爲了隱藏形跡也殺害過無關係的人類。以同樣的理由進入石杖家但被火鉈壓倒性的力量震懾並逃出。從此以後,便無法再獵取少女,以只殺害男性的連續殺人犯之身份引起騷動,在2004年的除夕被戸馬的逮捕。另外,2004年10月曾經與秋星對峙過並自稱“剪草機”,爪子有讓人解體的力量。進入奧裡加紀念醫院但敗給火鉈,生死不明。
扶桑雪緒(Fusou Yukio)
類激化物質異常症患者。貫井的同級生、所在的學妹。似乎在早上與不會保留那段記憶的所在見過面。因爲厭食症而空腹之後導致惡魔附身發作。雖然本身不願意,但是成爲無法忍受空腹的體質後,便會去尋找「吃了也不會胖」的食物。而結論就是不曾嘗試過的人類或寵物狗等。因爲所在誤以爲她吃了貫井所以進行除魔行動。這也是所在的第三回除魔行動。在食用人類和狗之前會先撒上醋。另外,雖然有讀起來很像男人的名字但其實是個女孩子。

DDD Iguruma Kazumi.png

鑄車和觀(鋳車和観、Iguruma Kazumi)
類激化物質異常症患者。2年前是考拉丘高等學校的棒球部部員,是被稱爲天才的投手。能夠投出作爲勝負關鍵的下沉球(Sinker)而受到矚目,但是同一個部的瀬倉弓夜因爲嫉妒而和人圍毆破壞了他的手,慣用手受到傷害從此無法再繼續棒球的道路。惡魔附身之後可以投出改變兩次軌道的Sinker。參加SVS之後作爲用下墜球殺人的都市傳説Sinker而存在著。輸了對霧栖的棒球比賽。在被所在除魔之後自首。是石杖所在「第一次的除魔行動」。
與一般的惡魔俯身不同。是被謎之怪人授予了惡魔附身的能力,小時候第一次踫到他的時候就得到了「被擊球手打到就會死」的詛咒,那件事把他推上了天才投手的位置。手被破壞之後再次遇到了他,爲了要能夠繼續投球接受了惡魔的契約。成爲惡魔附身以後只是依靠著行動而不是意識活著。能力是血液的爆炸。算好時機把附著著血液的球投出產生本來不可能的變化。但是,也因爲血液的不足思考能力已經退化到幼兒時代、右手也因爲副作用變得越來越脆弱、體溫越來越低,且身體的右半部已經焦黑。
瀬倉弓夜(Sekura Yumiya)
類激化物質異常症患者。考拉丘高等學校三年級的王牌投手。SVS參加者。左腕的關節有多個,可以伸長投出側投。Sinker事件發生的那段時間,由霧栖藏匿著。但是他的雙親委託了除魔。所在左臂義手的初次覺醒,第一次看到那漆黑狗的貪婪姿態。最初被懷疑是Sinker,但是他是個左撇子(那就不是下沉球而是螺旋球了了)所以被排除。再者,沒有支付給所在除魔的報酬。是害和觀母親自殺的罪魁禍首。
與一般的惡魔俯身不同。是被謎之怪人授予了惡魔附身的能力,在同時也得到了「被擊球手打到就會死」的詛咒。
“視覺破壞者”(ブラクラ)
類激化物質異常症患者。本名不明。不到二十的少年。從眼睛射出極細的纖維,在對方視野的三分之一貼上一生都忘不了的可怕畫面。(給日守秋星看到的應該是虐殺影片,但是沒有起到作用)。雖然只犯過幾宗搶劫超商的小罪但是已經破壞了8人的眼睛。2004年11月被日守秋星殺死。

奧裡加紀念醫院

Dr.Roman
奧裡加紀念醫院的一名醫生。名字是絹衣。可以平常的說出聽者都會覺得不好意思的浪漫言語,所以大家都稱呼他為「Dr.Roman」。通稱「Dr.」。給過出院前的所在和卷菜益語。現在生死不明。
“無心臟(Heart Less)”
本名不明。生死不明。
奧裡加紀念醫院建立之前少數被確認為D判定的患者。新器官是「心臟」。沒有保留人類原形的三個判定其中一人。
午宮留是留(Hirumiya Ruzeru)
D棟患者。『認識障害共有者(Double Bind)』。
身高160cm的少女。從幼年時期開始就患上了輕度的視覺障礙和重度的認識障礙,不斷哭訴「快要被周圍逼瘋了」的她經過8年的歲月成爲惡魔附身。能力是利用體內電氣放出的電子脈衝能夠侵入半徑三十米以內的人的意識。遇到火鉈的時候似乎是D棟最後一個生存者。敗給火鉈,死亡。
屋敷戶京麻(屋敷戸京麻、Yashikido Kyouma)
D棟患者。『增殖臟腑』。
數量方面最強的惡魔附身。火鉈形容他「最終形態讓人不禁眼前一亮」。留是留形容他「看著就覺得噁心的充滿整個游泳池的髒物」。敗給火鉈後死亡。
夜口止止也(Yoruguti Shishiya)
D棟患者。『冰之花(氷の華)』(Freesia)。
能讓時間停止。敗給火鉈。
由壽餅荒尾(由寿餅アロウ、Yujyumoti Arou)
D棟患者。『Amentia Nightmare』。
在融合C棟全棟和中央棟六層以下之後自滅。留是留形容他是「因為自己的意識太過暖昧,所以把周圍環境也變成混沌狀態的生物」。
胡島葉出(胡島はでる、Kotou Haderu)
D棟患者。『海龜的之味』。
毒物系的惡魔附身。留是留形容他是「能夠把人在眨眼之間腐蝕成一灘汁水的小孩」。被有毒物無效能力的火鉈擊敗。
檻我鞠音
E棟患者。『愛做夢的可惡小偷貓午睡』。
名字的讀音不明,也可能讀成Origa。現在確認的唯一一個E級判定。已經在特別病房死亡,沒有和火鉈交戰。
大熊猫目目(Ookumaneko Mokumoku)
D棟患者。『銀河最強NEET』。
雖然敗給火鉈但是被她評爲超強敵!超無敵!。留是留形容他是「總是躲在自己那可以說是異空間的自我領域中的男人」。
倉密目琉夏(倉密メルカ、Kumitsu Meruka)
D棟患者。『無出口腦髓陷穿(Klein Cube Kleiness)』。
男性。敗戰主義者。判定為被火鉈擊敗。被火鉈形同是「沒出息的逃到了裡面,雖然我打不到他,但他也逃不了」,可能是侵入他人意識,甚至身體之類的惡魔附身。
韭菱豐(韮菱豊)
C棟患者。『訂單襲來的雜貸店(Marble Fumble Market)』。
原本是天才銷售員。喜歡攻擊對方的弱點和心理陰影。被火鉈擊敗,死亡。
讓羽淚(譲羽涙、Yuzuriha Namida)
C棟患者。『Sunny day Raincoat』。
女性。詛咒系的惡魔附身。被火鉈打敗,死亡。
誠子美雄(Mako Toko)
C棟患者。『無聲的樂器(track/3)』。
被火鉈打敗,死亡。
海風太刀野(Umikaze)
B棟患者。『大和β(ヤマダβ)』。
火鉈最初打敗的,死亡。
宮原無明(Miyahara Mumei)
B棟患者。『投影奇行(Tribute Anthology)』。
被火鉈形同是「久織的降級版」。三分鐘被解決,死亡。
在野立花(Ari Shino)
B棟患者。『胸懷花月之琴』。
聽説是殺人最多的惡魔附身,在北方殺了上萬人的樣子。被火鉈稱爲「月琴」。被打敗,死亡。
日守櫻夏(日守桜夏、Hinomori Auka)
A棟患者。
與火鉈遭遇戰三秒敗北,死亡。看不出有新器官。手上拿著日本刀。火鉈形容是「說不定是奧裡加裡面最棘手的一個哦。這個人到底是?」(至於是什麽事情讓火鉈在意到還是謎團)。與日守秋星是否有關係還不知道。

其他人物

久織伸也(Hisaori Shinya)
久織巻菜的弟弟。被姐姐陷害成殺害雙親的犯人。事件的後遺症導致必須住進精神病院。經過3年在2004年初按保護觀察的等級出院回歸社會。使用石仗所在的名字行騙也讓正牌的所在吃了苦頭。爲了報復姐姐最後自殺。
山田
以前在迦遼海江處打工的人。山田是僞名。給繼任者不要對海江說出「到外面去吧」的警告,他就是因此被解雇。沒什麽個性的人物。現在沒有消息。但是在第一卷最後附錄裡面有「95年 山田自燃事件」,不知道是否與他有關。

tips

  • formal hunt.にてスラッグ弾(一粒弾)と散弾を混同する、ベレッタM92の弾数を間違える(15+1なので、撃ちつくしてからのリロードは15発になる)など、銃器に関する微妙なミスがある。


書誌情報

模板:文學

  • ファウスト Vol.3 2004年7月発行 ISBN 9784061794302
  • ファウスト Vol.6 SIDE-A 2005年11月発行 ISBN 9784061795864
  • ファウスト Vol.6 SIDE-B 2005年12月発行 ISBN 9784061795872

DDD VOL1.png

  • DDD1 ISBN 9784062836098
1.JtheE.
2.HandS.(R)
2.HandS.(L)
3.formal hunt.

DDD VOL2.png

  • DDD2 ISBN 9784062836333
1.S.VS.S-1
1.S.VS.S-2
2./FOMALHAUT
3.Vt.in day dream.

外部リンク

模板:Lit-st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