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血液! - 乙一

出自宅犬維基
於 2008年5月3日 (六) 22:07 由 Cyesuta討論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1
跳至導覽 跳至搜尋

血液を探せ!(尋找血液!)是由乙一執筆的輕小説

本文由閃光光超人*乙二*翻譯、〓犬〓校對。

目錄

1

鬧鈴聲把俺(六十四歲)吵醒了。俺把吵鬧的鬧鐘按停,凌晨五點,俺用手揉了揉眼睛。設置在床邊正中央那扇沒有窗簾的窗戶,把早上的陽光帶進了房間。那扇窗有點問題,在開鎖的狀況下推開,頂多只能拉開約三厘米的空隙。也就是說,唯一的出入口只有房間那扇大門。
俺隨意看了看手,卻大吃一驚。手上都染紅了!已經變乾燥的紅色液體覆蓋在皮膚之上。那是血!再仔細一看,才發現全身都佈滿了血。俺驚恐地哀號起來。心想,以前擔心的事態終於還是發生了。
「爸爸您怎麼了!?請把門鎖給打開吧!」
有人敲房門。那是次男繼雄的聲音。似乎由於房門鎖著而無法進來的樣子。俺從床上站起來,想要確認流血的部位。
「不、不、不、不知道從哪裡、從哪裡流血出來了!」

只要能看到的血印周圍,俺都一一檢查一遍。可雖然俺認為自己受傷了,卻無論如何找不到受傷出血的位置。最後俺放棄尋找,走去解開了房門的鎖。
「爸爸!」

繼雄打開房門進來了。一見到俺他就「哇」地叫了出來。
「是、是、是、是哪裡流血了,快給俺找,快找找啊繼雄!」
老早以前俺就一直為生了這麼一個膽小懦弱的次男而懊惱。這會兒還差點以為他要拔腿逃跑呢。不過他倒是聽從了俺的命令,一邊在俺背後搜尋傷痕,一邊發出諸如「哇啊—!」或「咿—!」的怪叫聲。
「啊,是這裡!爸爸您右側腹部受傷了!」

俺用手探向他所指的部位,結果摸到了一個從身體生長出來的硬物。

就在那時候,俺的老婆端子(二十五歲)與大兒子長雄(三十四歲)終於來了。俺的眼睛入血了看不太清楚,不過他們似乎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一臉好奇地從門口探頭望進來。
「哇!」
「惡!」
俺聽到兩人的驚呼。
「繼雄,長在俺身上的那個到底是什麼?」

次男像弱智兒般發出了「啊……」的困惑聲,似乎無法肯定的開口道。
「依我看來呢……,從爸爸的側腹長出來的東西嘛……,怎麼看都像是菜刀呢……」

俺的意識開始模糊。右側腹部流出來的血逐漸增大了絨毯的染紅面積,而且似乎完全沒有止血的跡象。沒想到,俺竟然完全沒有注意到自己被菜刀刺傷的事情。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