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須きのこ/DDD/01卷」修訂間的差異

出自宅犬維基
跳至導覽 跳至搜尋
行 8: 行 8:
  
 
== 1.JtheE. ==
 
== 1.JtheE. ==
 +
 +
[[Image:奈須きのこ_-_DDD_-_01卷_-_004.jpg|180px]] [[Image:奈須きのこ_-_DDD_-_01卷_-_005.jpg|180px]] [[Image:奈須きのこ_-_DDD_-_01卷_-_006.jpg|180px]]
 +
 +
■■■
 +
 +
''我在體內的骨骼微微擦出聲音的一陣雜音中醒來。
 +
 +
夜半,眼睛睜開後卻發現四肢完全沒有知覺。
 +
像是個透明的蟲蛹。我的意識化為手掌般大小的形體囚禁在腦海中。無論腦中有形的意識如何擺動手腳,陷入沉眠的身軀依舊沒有任何反應。
 +
此刻只有左臂的知覺維繫了幽閉於腦中的意識,血潮流經的脈動訊息回傳到了腦中。僅屬於身體一隅的左臂此刻宛若我的全身。在這唯有左臂留有知覺的時刻,石杖所在這個人被凝聚到了唯一屬於他的身體部位。
 +
「——呃!」
 +
那左手的痛楚在意識中化為了整個身體的知覺。
 +
耳邊傳來硬物摩擦的聲音。
 +
那是肉體逐漸被削去的感覺,它化為刺骨的惡寒。
 +
意識中湧上了一股彷彿自己的身軀被放在齒間咀嚼的快感。
 +
我感受到自己正緩緩遭到啃噬吞嚥。
 +
左臂在下一個瞬間消失,我取回了身體的知覺。
 +
黑暗中依然傳來窣窣的吮吸聲。我旋即推開棉被,只見床上一片血紅,身旁則站了一位自鼻子以下全身染滿血水的少女。
 +
她帶著顎骨碎裂的下巴露出了微笑。
 +
 +
「——因為哥哥看起來很痛苦我才這麼做的。」
 +
 +
她身上似乎依附著什麼不祥的穢物。
 +
左肩與上肩銜接處被平整地劃開,既沒有痛楚也看不到齒痕。她張開碎裂的顎骨舔拭著我的傷口。這個動作就像是要將什麼已經逝去的東西填入我的左肩上龐大的缺口一般。
 +
 +
那是骨骼擦出聲音的寧靜夜晚。
 +
這個美妙的生命之聲宛若初綻放的花朵一般。
 +
 +
——J the E.''
  
 
== 2.HandS.(R) ==
 
== 2.HandS.(R) ==

於 2008年4月8日 (二) 18:20 的修訂

DDD是由奈須きのこ執筆的輕小説

本文由[TNTandG]錄入、〓犬〓校對。

奈須きのこ - DDD - 01卷 - 001.jpg 奈須きのこ - DDD - 01卷 - 002.jpg 奈須きのこ - DDD - 01卷 - 003.jpg

1.JtheE.

奈須きのこ - DDD - 01卷 - 004.jpg 奈須きのこ - DDD - 01卷 - 005.jpg 奈須きのこ - DDD - 01卷 - 006.jpg

■■■

我在體內的骨骼微微擦出聲音的一陣雜音中醒來。

夜半,眼睛睜開後卻發現四肢完全沒有知覺。 像是個透明的蟲蛹。我的意識化為手掌般大小的形體囚禁在腦海中。無論腦中有形的意識如何擺動手腳,陷入沉眠的身軀依舊沒有任何反應。 此刻只有左臂的知覺維繫了幽閉於腦中的意識,血潮流經的脈動訊息回傳到了腦中。僅屬於身體一隅的左臂此刻宛若我的全身。在這唯有左臂留有知覺的時刻,石杖所在這個人被凝聚到了唯一屬於他的身體部位。 「——呃!」 那左手的痛楚在意識中化為了整個身體的知覺。 耳邊傳來硬物摩擦的聲音。 那是肉體逐漸被削去的感覺,它化為刺骨的惡寒。 意識中湧上了一股彷彿自己的身軀被放在齒間咀嚼的快感。 我感受到自己正緩緩遭到啃噬吞嚥。 左臂在下一個瞬間消失,我取回了身體的知覺。 黑暗中依然傳來窣窣的吮吸聲。我旋即推開棉被,只見床上一片血紅,身旁則站了一位自鼻子以下全身染滿血水的少女。 她帶著顎骨碎裂的下巴露出了微笑。

「——因為哥哥看起來很痛苦我才這麼做的。」

她身上似乎依附著什麼不祥的穢物。 左肩與上肩銜接處被平整地劃開,既沒有痛楚也看不到齒痕。她張開碎裂的顎骨舔拭著我的傷口。這個動作就像是要將什麼已經逝去的東西填入我的左肩上龐大的缺口一般。

那是骨骼擦出聲音的寧靜夜晚。 這個美妙的生命之聲宛若初綻放的花朵一般。

——J the E.

2.HandS.(R)

2.HandS.(L)

3.formal hunt.

附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