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者討論:Cyesuta

出自宅犬維基
於 2008年3月18日 (二) 08:45 由 Cyesuta討論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新頁面: {{SpoilerH}} : — : 天生就對劍特別喜好。此外弓術也早已到達了大師的境界,「箭矢呢,是在射出前就已經射中了的」,因此他唯一的失誤只是...)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跳至導覽 跳至搜尋

模板:SpoilerH

天生就對劍特別喜好。此外弓術也早已到達了大師的境界,「箭矢呢,是在射出前就已經射中了的」,因此他唯一的失誤只是因為他本來就沒有要讓箭矢擊中紅心。由於本身的屬性是劍,加上又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天才,在認真的狀態下可以暴走般的讀取眼裡所見的每把劍寶具,並將其投影出來。因此在UBW線中與英雄王匹敵。此外固有結界-無限劍製由於與Archer的心靈狀態不大相同,因此唱誦的咒文也有一些差別。
根據投影的規則,就算完美的投影出寶具,也會比原先的寶具降低一個等級。但是可以連同使用者的經驗一同拷貝,所以只要投影出來的劍都能夠立刻的上手使用,彷彿是自己曾用過的劍一樣。
此外英雄王的EA是採用太古時的技術所創造出來的,因此連士郎都無法理解其構造。

模板:SpoilerF